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16日电(刘美伶)贵州省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动员会15日在贵阳市召开。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有关工作方案,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通报了无党派人士2021年度调研成果办理情况,部署了2022年度无党派人士课题研究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识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 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与中国共产党休戚与共、同心奋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把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贯穿到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全过程中,用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切实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切实在创新方法上下功夫,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要抓好重点任务,全面推动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的目标落实。要认真做好2022年度无党派人士重点课题调研工作,围绕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献计出力,助力毕节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为助推贵州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