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武敏 摄

  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27日电(记者 石小杰)27日,贵州省乡村振兴基金会“医路有您”“抗HPV病毒暨宫颈癌防治”项目启动及捐赠仪式在贵阳市举行。

  活动现场。武敏 摄

  “项目是为了弥补26年来在医疗帮扶领域的空白,特别是在关爱女性健康方面给予了有效的补充。”贵州省乡村振兴基金会“医路有您”项目部负责人刘旭东介绍,“抗HPV病毒暨宫颈癌防治”项目希望与各大医院深度合作,扎实推进“医路有您”项目的落地,形成医疗行业公益发展的集群效应,将“医路有您”打造成为医疗帮扶领域的“贵州样板”工程。

  活动现场。武敏 摄

  启动仪式上,贵州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贵州省乡村振兴基金会理事长孙国强为各合作医院颁发了“定点合作”机构牌匾和为爱心企业颁发了“爱心企业”牌匾。

  活动现场。武敏 摄

  孙国强表示,关爱女性的健康就是关爱百姓小康,“医路有您”项目的启动,将有效的杜绝因病返贫和因病致贫,切切实实做到关爱女性健康,为贵州乡村振兴工作再添动能。(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