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18日电 (记者 张伟)记者18日从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获悉,2021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6月28日至7月23日。根据《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办法》规定,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统一组织的专业执业资格考试,从事专利代理必须取得专利代理师资格证书。

  2021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继续在贵阳市设立考点。凡年满18周岁以上取得国家承认的理工科大专以上学历的中国公民,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政府网站“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专题专栏内的报名系统进行报名,考试时间为11月6日、7日,考试科目为专利法律知识、相关法律知识和专利代理实务三科,全部采用计算机化考试方式。报名考试有关信息考生可登录“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专题专栏内的报名系统查询。

  据悉,根据专利代理行业发展需要,贵州省作为全国实施考试优惠政策省份之一,2021年参加考试的贵州省考生,可享受一定优惠政策获取在本省执业的专利代理师资格证。(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