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18日电(刘美伶)由商务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以下简称酒博会),将于9月9日至12日在贵阳市举办。本届酒博会主题为“展示全球佳酿促进开放合作”,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

  18日,记者从第十一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招商招展宣传推介会上获悉上述消息。

  本届酒博会线上展示设进口酒展区、白酒展区、葡萄酒展区、啤酒展区、果酒和黄酒展区、保健酒和配制酒展区、涉酒全产业链展区;线下展示设展馆(展区)8个,展览总面积约8万平方米,设置标准展位约2500个,分国际精品馆、中国名酒馆、国际美酒馆、省(市、区)产区精品馆、酱香核心产区馆、酒类全产业链馆、“酒+”馆、嘉年华及美酒美食综合展示区。线下展会拟邀请法国、西班牙、葡萄牙、澳大利亚、智利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酒庄酒企在华机构、经销商参展,展示上万种展品。

  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自2011年举办以来,经过10年发展,已成为具有贵州风格、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国际知名酒类专业展会,成为贵州重大国际开放活动之一,为全球酒业及酒类全产业链经贸投资交流搭建起了重要平台。

  第十一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执委会办公室主任、贵州省贸促会(省博览局)会长(局长)苗宏说:“举办酒博会将利于克服新冠肺炎疫情挑战,促进经济复苏,将有力提振贵州省酒业发展信心,更好地发挥酒博会促进贵州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