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8日电(记者 石小杰)8日,记者从百里杜鹃宣传部获悉,“炎炎夏日哪里去·百里杜鹃好避暑”百里杜鹃2023年招商引资暨避暑旅游推介会当日在成都举行。

成都推介会现场。陈金贵 摄

  推介会上,与会嘉宾观看了百里杜鹃旅游宣传片,百里杜鹃管理区优秀旅游地产企业、旅行社分别就旅游地产项目、避暑旅游线路产品等作宣传推介,向参加活动的各位来宾展示了百里杜鹃丰富的旅游资源、凉爽的避暑气候、浓厚的避暑氛围,以及欣欣向荣的产业盛况及项目前景。

百里杜鹃党工委书记陈华致欢迎辞。陈金贵 摄

  百里杜鹃管理区党工委书记陈华、四川省生态旅游协会副会长晏必忠致欢迎辞,百里杜鹃管理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王世军作百里杜鹃避暑旅游宣传推介并发布2023年百里杜鹃避暑旅游精品线路及优惠政策,百里杜鹃管理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刚,成都旅游协会旅行社执行会长胡万银,四川省生态旅游协会、百里杜鹃管理区投促局、建设局、旅游局有关人员及百里杜鹃管理区优秀旅游地产企业、文旅资源招商项目合作意向企业,旅行社、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2023年杜鹃花季,四川游客占百里杜鹃接待省外游客的 36.64%,很多四川朋友已在百里杜鹃消夏、避暑、旅居、度假。”百里杜鹃管理区党工委书记陈华介绍,当前,百里杜鹃管理区旅游工作正围绕“抓实资源开发、客源拓展、服务提质‘三大要素’,培育方家坪、彝山花谷、中轩杜鹃花城及百里春风温泉旅游度假区‘三大龙头’,发展花卉、茶叶、民宿‘三大产业’,擦亮杜鹃花季、避暑胜地、温泉康养‘三张名片’”的“四个三”发展思路,打造高品质旅游、推动高质量发展,热忱欢迎广大四川客商前来百里杜鹃参观考察、旅游康养、投资兴业。

  四川省生态旅游协会副会长晏必忠表示,百里杜鹃是全国唯一以杜鹃保护为主的国家森林公园,这里夏季平均气温19℃,其旅游产品丰富多样,气候宜人、空气清新,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民俗文化资源,被赞誉为“地球彩带·清凉世界”,是名副其实的避暑旅居、康养度假胜地。“我们将结合本地的特色文化和历史底蕴,共同打造两地更多的联动精品旅游项目,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和兴趣,让更多四川游客去毕节百里杜鹃消夏避暑、旅居康养。”晏必忠表示。

成都推介会现场。陈金贵 摄

  百里杜鹃2023夏季避暑游预计从5月持续至10月,将隆重举办火把节、乌蒙欢歌广场舞大赛、贵州省首届飞盘大赛及全国轮滑邀请赛等大型文体旅活动,“天天篝火、夜夜狂欢”的文化盛宴将为游客带来无限精彩、无尽欢乐。

  百里杜鹃管理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王世军在推介中围绕吃、住、行、游、购、娱重点推介了百里杜鹃“凉”在行之顺心、“凉”在游之舒心、“凉”在住之安心、“凉”在娱之开心、“凉”在食之放心、“凉”在购之称心“六心清凉”。

  据了解,“六心清凉”主要包含了百里杜鹃管理区内“运动悦心一日游”、“运动康体二日游”、“温泉养生二日游”、“乡村生态二日游”,毕节市内“百油赏花静心之旅二日游”、“双百康养之旅二日游”、“康养运动挑战之旅二日游”、“九百金赏花探洞之旅三日游”、“彝乡·镌心之旅三日游”,贵州省内“黄百金观瀑探洞康体三日游”、“玩转多彩贵州六日游”等11条精品旅游线路,“心动票价优惠”、“住游免票优惠”、“预定免票优惠”三大优惠政策,百里杜鹃各类精品避暑房源和火把节、“老街坊”回乡避暑、广场舞大赛等精彩纷呈的文体旅活动赛事。(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