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30日电(刘雨昕 王越 石小杰)“我在这里面工作有两年了,每天的工作是负责上领子,一个月有4000元左右的收入,在我们这个地方有4000多元的工资还是挺不错的。”贵州质品服饰有限公司服装生产车间工人梁安说道。

  贵州质品服饰有限公司一隅。黔西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时下,正值服饰产品产销旺季,走进位于贵州省毕节市黔西经济开发区的贵州质品服饰有限公司服装生产车间,连日来,几百名工人正在生产线上加班加点赶制订单,全力冲刺任务目标,现场一派火热的繁忙景象。

  “这段时间我们货期比较急,订单比较大,目前订单都已经排到了2023年6月份左右,”生产车间组组长龙卫说。

  贵州质品服饰有限公司是由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超盈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东出资设立,从事服装设计、研发及生产制造的企业,该公司于2019年10月入驻黔西经济开发区,公司的生产车间吸纳了周边民众务工,带动了当地民众就业增收。

  贵州质品服饰有限公司车间一隅。黔西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我们车间四个小组目前有102人上班,年后还有20人左右的务工缺口,现在我们的订单比较多,每个生产小组都在争分夺秒的赶订单。”生产车间主任杨刚介绍。

  贵州质品服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企业用工总人数已达到1200余人,2023年预计年产值达2.8亿元。(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