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30日电(任鑫林 李迪 记者 石小杰)连日来,贵州省毕节市织金洞景区迎来旅游高峰,游客量持续增加、人气暴涨,呈现出“自驾爆增、团队不减”的强劲势头,神奇的喀斯特地貌和溶洞奇观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览观光。

  贵州织金洞景区一隅。织金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溶洞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游客们惊叹不已,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用纷纷用相机、手机记录织金洞的瑰丽与神奇,享受独一无二的溶洞之旅。

  “织金洞特别美,我很喜欢,感觉大自然还是挺奇妙的。”一位来自威宁的游客说,用手机拍摄了很多短视频分享给没来过的朋友们。

  在织金洞景区,大红灯笼高高挂,中国结迎风飘扬,景区广场布置的兔年元素给景区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工作人员、交警、特警等齐心发力,引导游客扫码预约、指挥并及时疏通交通拥堵路段,保障游客出行安全。

  为了应对今年的春节黄金周,织金洞景区按照景区开放的原则,以预约、限量、分流三大措施进行景区游览方案的制定,并开展了春节系列活动,鼓励游客参与互动,让游客感受到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贵州织金洞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伶俜说,数据显示,景区入园游客量恢复到2019年的百分之八十以上,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总目标,充分展示了织金洞作为世界地质公园和5A级景区的魅力和风采。(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