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29日电(李前勇 秦摇)“我们初五便恢复了生产,目前已全员到岗。2023年,我们的目标是实现8000万的销售收入。”贵州省遵义市绥阳省级经济开发区内的一家铸锻公司副总经理郭江信心十足地说道。

  1月28日,绥阳省级经济开发区各大工业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开足马力锚定目标,全力冲刺新年“开门红”。

  该铸锻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生产销售金属铸锻件及金属制品的企业。郭江介绍,截至目前,已接到定单额1000多万,现在已投产将近40%。为了全年的目标,将开足马力、全力实现开门红。

  在铸锻公司,车间内机器轰鸣声、金属焊接声此起彼伏,制做模型、浇注、整形……佩戴着安全帽的工人们穿梭在各自岗位上忙碌,机器的轰鸣声组合在一起,奏响了工业复工快速发展的最美“乐声”。

  与此同时,一家从事家电配套产品、LED光电产品和资产运营的公司也加入了复工复产的“阵营”。走进生产车间,只见工人们个个眼疾手快,手中的工作行云流水般,下料切管、去锌、扩口、弯管……从原材料到成品,每一个工艺步骤都仔细打磨、精益求精。

  该公司总经理张贤介绍,2023年将继续深耕家电制造产业、光电产业、资产运营等领域,争取实现3.5亿的目标销售收入。同时,将开发10多种新品,预计实现新品创收5000万元以上,全力实现整年目标任务。

  除上述两家企业外,绥阳省级经济开发区126家工业企业也将于2月5日前全面实现复工复产,全力奋战兔年首季“开门红”。(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