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15日电 (鞠维峪)为切实推动冬季平安守护行动各项工作,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公安局新房派出所全力出动,及时为群众追回被诈骗的轿车1辆,价值17万余元。

  12月6日,新房派出所接群众刘某报警称其出租的一辆新款帕沙特轿车被人骗走了。警情就是命令。新房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调查核实工作。

  经查,2022年11月底,郭某付给刘某350元的租金,从刘某手中租来一辆新款帕沙特轿车,约定租期一天。租得该车后,郭某随即伪造了该车行驶证(户名为郭某),又将伪造的该车行驶证及车辆抵押给郑某从郑某处借款5万余元。因已超过约定租期,多日不见郭某还车,刘某遂向新房派出所报警求助。

  新房派出所迅速审查并立案追究郭某的法律责任,派出精干警力不惧严寒全力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六个小时的苦苦寻找,终于帮助车主刘某找到其被诈骗的帕沙特轿车,刘某表示十分感谢。

  目前,涉案车辆已依法发还给受害人刘某,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