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宣部、国家发改委等部委主办的“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于12月14日上线,贵州单元同步开放,参观者可登录fjxsd.cctv.cn线上观展。

  据悉,“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将原原本本展出线下展区、单元内容。网上展馆全要素、全景式呈现线下展览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的丰富内容,旨在持续扩大展览的覆盖面、影响力和传播力,让更多干部群众方便快捷地观看体验展览,打造永不落幕的主题成就展。

  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于9月27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展。贵州单元及融入中央综合展区的贵州元素,全面展示了贵州在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取得重大成就,把贵州十年发展中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大事、要事浓墨重彩展示出来。

  贵州单元线下展区紧扣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和“四区一高地”主定位进行布局编排,对“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影像化呈现,全面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翻天覆地的变化。

  开展两个多月以来,贵州单元在每个开展日迎来大约5000名参观者。在网上展馆,通过3D影像和语音解说、闯关答题、为家乡展区留言点赞,参观者可身临其境感受贵州发展巨变、山川美景、人文风情,认识贵州“黄金十年”。(记者 岳振)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