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14日电(袁超)13日,贵州省毕节市九洞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冬游记”文化旅游宣传系列活动在纳雍县化作乡小广场举行,旨在进一步宣传和推广景区,抓住旅游产业化发展契机,提升景区所在地区文化氛围,促进当地旅游经济复苏,助推毕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冬游记”启动仪式上,旅行社代表、旅游达人、自媒体博主、游客等一同观看了九洞天形象宣传片,了解景区近年来的发展。随着毕节市九洞天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尚跃康宣布九洞天景区“冬游记”正式启动,九洞天景区迎来新的游客。

  据了解,当天上午,旅行社代表、旅游达人、自媒体博主、游客等人在导游的带领下沿景区水路和路路出发,在景区观光游览,体验了“动静结合、虚实结合、情景结合”的游船旅行体验,穿过玻璃栈道,在喊泉边尽情呐喊。不少旅游达人一边游玩一边在线直播,与粉丝分享冬游的体验,留下自己的冬游记忆。不少游客表示九洞天景观震撼,非常期待春节再游早春“樱雪”。

  据了解,近年来,九洞天景区不断从景区基础建设、本土文化挖掘、文旅融合探索、旅游新业态推新、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发力,为助推毕节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九洞天力量。今年冬天,景区将以“冬游记”为契机,结合景区现有旅游业态,围绕人文、美食、购物、住宿等游客关注的问题推出旅游攻略,让游客无忧畅游冬日九洞天,“写”下专属自己的九洞天“冬游记”。(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