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14日电 (记者 张伟)为给贵州全省人民送上节日的祝福,在营造健康、积极良好氛围的同时,展示多彩贵州民族文化风采,贵州省第三届怀旧春晚定于2022年12月31日举行。

  记者13日从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述消息。

  截至目前,贵州省第三届怀旧春晚的筹备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贵阳三场海选已完成,遵义、六盘水、都匀各站海选也将依次拉开序幕。

  贵州省第三届怀旧春晚以“健康生活·黔艺无限”为主题,旨在带动贵州中老年群体投身到健康生活中,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趣。

  贵州省第三届怀旧春晚主办方——贵州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会长何京表示,贵州省怀旧春晚主要聚焦中老年群体,2021、2022年已成功举办两届,在贵州省内外取得了较好反响。第三届怀旧春晚将重点突出大健康、幸福养老、社区多彩生活、中国、贵州民族、地域文化,以及贵州多彩之美等元素,生动形象地讲述贵州故事、中国故事,以此讴歌伟大新时代。

  原汁原味的贵州原创,引起了广泛关注,甚至还吸引到外力的加持。新闻发布会上,贵州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与贵阳市福建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共识,将以“怀旧”为主题,以怀旧春晚为开篇,组织开展系列文娱活动。

  贵阳市福建商会会长黄开枢表示,承办贵州省第三届怀旧春晚是福建商会参与本土文化构建的一次重要实践。晚会后,还将举办“致敬经典”怀旧主题展,以及敬老·爱老送文化、送关爱进社区等活动。(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