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市州之窗>>正文
贵州清镇:春节期间旅游接待游客20余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1-02-18 22:49:48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18日电(杨洪金 刘麟)春节期间,贵州省清镇市共接待游客23.18万人次,同比增长176%,实现旅游收入1.12亿元,同比增长198%。

  据悉,今年 “春节”期间,清镇市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出不同特点和文化内涵的旅游产品,在节前通过各大平台大力宣传清镇旅游景区景点、特色民宿、旅游产品以及各种美食。全市各景区景点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的基础上,精心策划了各种新春活动,精彩有趣的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及市民的参与。此外,为鼓励员工就地过年,清镇市还为24名文旅行业外省籍员每人发放1000元就地过年红包,还在指定旅游客栈推出12间客房,供滞留清镇的外省投资商免费入住。

  下一步,清镇市将继续发挥清镇旅游业的优点,联合各文化旅游企业,推出清镇精品旅游线路,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清镇旅游形象,吸引留住更多的游客。(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