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毕节>>正文
贵州织金:雨水节气植树忙
发布时间:2021-02-18 16:04:47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18日电(邱江灿)2月18日,雨水,二十四节气之第2个节气,正是植树的好时节,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文腾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40余人前往水依社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织金大地再添新绿。

  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繁忙,大家相互配合、团结协助,一起挥锹挖土、扶正树苗、培土踩实,种下1000余株蜂糖李。

  “我们都应该成为植绿爱绿护绿的践行者、推动者,为绿化家乡、建设生态织金贡献力量,这次活动种下的不仅是一棵棵小树苗,更是一个个绿色的希望。”文腾街道工作人员张莎莎说道。

  树种下去了,不能一种了之。文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良志表示,坚持种管结合,对辖区内珍稀古树建档、挂牌,列入重点保护对象,加强防治病虫,实现“栽一棵活一棵,种一片活一片”的绿化目标。

  文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光远介绍,植树造林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通过此次春季植树造林活动,不仅提升了街道干部群众爱绿、护绿和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更体现了街道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