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王茂爱赴中国新闻社贵州分社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18 17:05:16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18日电 (记者 张伟)2月18日上午,贵州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侨务办主任、省文史馆党组书记、馆长王茂爱到中国新闻社贵州分社进行调研,并向全体员工致以节日问候。中国新闻社贵州分社社长张一凡陪同调研。

  王茂爱听取中国新闻社贵州分社工作汇报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到我省视察,亲切看望各族干部群众,给我们带来了党中央的关怀和慰问。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乡村振兴等“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茂爱指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抓手,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更大贡献。要紧紧围绕统一战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统一战线支持毕节、黔西南试验区建设等加大宣传力度,讲好多党合作故事,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贵州省委统战部相关处室同志等参加调研。(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