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视频>>正文
贵州务川:仡家雨水种薯忙
发布时间:2021-02-18 15:50:37 稿件来源:务川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俗话说“春雨贵如油”,雨水节气,气温上升,万物开始复苏,仡乡大地春意盎然,一幅早春的景象。这个时节,居住在贵州省务川自治县浞水镇石笋村的仡佬族村民廖宗银开始了春耕的忙碌。据他说,一般要抢在雨水前,将马铃薯(洋芋)栽完,保证它能得到第一波春雨的滋润,这时候种出来的洋芋产量才高。(务川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徐飞 游亚蓝)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