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7月23日上午,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开工奠基仪式在贵阳宝能国际会展城A-04-02地块举行,双龙管委会、甲秀小学相关部门领导莅临现场,建设单位宝能城发贵阳公司、本地主流新闻媒体、业主单位代表等出席开工仪式。

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开工奠基仪式现场图

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上,甲秀小学办公室主任汤瑞老师进行现场发言:“这是甲秀小学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未来,甲秀精神将在这里落地生根,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的建成将惠及更多的学子,不负众望的创造出属于孩子们的更美好的未来,培养他们成为贵州教育的骄傲!”

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宝能国际会展城、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工程负责人顿若水表示:“甲秀小学双龙分校的开工建设,标志着龙洞堡板块首个公立百年学府建设迈开了实质性的一步。未来,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宝能国际会展城与校方合力将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打造成为龙洞堡板块乃至贵阳市的一个新的教育亮点,为孩子们提供更为优质的教育配套,推动教育现代化进程走在全省前列。”

  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区域教育设施体系建设,擂响双龙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征程,助力区域建设发展。

宝能三叶智慧学堂专访甲秀小学办公室主任汤瑞

宝能三叶智慧学堂专访甲秀小学办公室主任汤瑞

  开工仪式后,宝能三叶智慧学堂邀请到了甲秀小学办公室主任汤瑞老师进行教育访谈讲座。在访谈中她提到:“作为公立名校,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将全面引入中高级职称教师,通过人才引进的方式引入硕士研究生以上的人才,师资力量非常雄厚。并在未来,甲秀小学汪校长与骨干教师团队会定期到双龙一小开展教科研活动。甲秀小学将优质教育带到双龙,让在双龙居住、工作的家庭,能够放心地就近地让孩子享受到优质的教育。”

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效果图

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效果图

  作为双龙第一个公立百年学府——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占地约64.5亩,根据规划设计将打造30个教学班,提供1350个学位,另增设6个普通教室及办公及生活辅助用房、专用教室及公共教室、室内活动场地、屋顶实践空间、公共空间等基础建筑设施;共计打造2个室外运动场、1个风雨操场、4栋教学楼、1栋实验楼、2栋行政楼、1栋报告厅。

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效果图

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效果图

  城市因教育而发展,双龙作为新兴的经济区,产业、交通、商业正快速发展,城市中心日趋明显,而优质教育资源的引入能有效提升区域整体教育层次,提高居民整体素质,带动人才的集聚效应,为区域整体布局赋能,从而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开启双龙教育新时代。

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效果图

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效果图

  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的建成也将为双龙区域提供优质的基础教育,进一步扩容、优化片区教育资源配置,促进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教育条件优质发展、稳步提升,并注入鲜活的发展动力。

  站在城市长远发展角度看——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以高质量的教育供给,增强区域对人才的吸引力,将大大提高区域的竞争力与吸附力。既能满足周边居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也能为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近年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发展尤为明显,发达的交通枢纽为区域产业发展、经济发展引入大量人才,其中宝能科技城产业基地现已签约30余家知名企业,赋能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发展。

  2021年5月18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与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政府成功签约,联合打造双龙首个公办性质的百年名校——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2021年7月23日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正式开工,这标志着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的双龙首个公立百年学府建设迈开了实质性的一步。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计划于2022年9月开学。

  短短时间内,工程进展迅速,只为证明幸福从来都不只是纸上谈兵。

  宝能国际会展城作为甲秀小学双龙分校的落址地,不仅肩负着领衔区域发展的重任,还承载着品牌对业主们的幸福承诺,从有品质的建筑,到理想中的百年名校,所有关于“家”的幸福元素,宝能国际会展城都将用持之以恒的实力去积极实现,致力于为双龙理想人居增添更多美好色彩。

  优质教育资源的落地,自然备受家长的青睐。如今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奠基仪式正式启动,标志着宝能国际会展城教育配套正在加速兑现。优秀的教育资源、良好的软硬件环境将为宝能国际会展城的业主提供优秀的学区资源,让自己的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教育。

  270万方国际会展CBD——宝能国际会展城,以全维度多业态的配套设施,打造一座集会展、产业、生活、商业、教育、发展等于一体的超级大城,助力贵阳城市发展!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