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近日,30余名贵阳晚报黔东南小记者走进中国工商银行凯里新城西路支行,成为首批 “ 特殊客户 ” 开启 “ 小小银行家,大大梦想家 ” 职业体验之旅,感受银行的魅力。

  当天,在逐一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后,小记者们的职业体验之旅便正式开始了。在中国工商银行凯里新城西路支行副行长罗海燕的带领下,小记者们走进银行大厅,在罗行长的介绍下,小记者们了解了银行大厅的区域分布与主要职责,以及各区域是如何相互联系、相互配合完成银行日常工作的。

  “ 这个区域是银行的智能服务区,不涉及现金交易的业务都可以在这个区域进行 ”。罗行长一边介绍一边在自助终端机上给小记者们演示开户流程,小记者们变身小小客户,现场体验了银行办理业务的服务流程,以及办理业务时工作人员所用的服务用语和商务礼仪。

  “ 有客户正在办理业务时,排队的小朋友们要在一米线外进行等待喔。” 体验自助取款机功能时,罗行长提示小记者们要在一米线外等待,从而帮助小朋友从小培养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和尊重他人隐私的意识和习惯。

  有趣的实践活动令孩子们加深了对银行、货币的认识,并且树立对“钱”的正确认识以及健康的财富观。(潘欢欢 杨秀福)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