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2日电(丁瑞霞)3月以来,清镇市农商银行通过开展农户经济信息采集、走访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形式,精准投放信贷资金,助力乡村振兴和地方产业发展。

  工作中,清镇市农商银行本着服务县域实体经济,服务“支农支小”的经营理念,一直以来始终保持知农事、守农时,以金融“活水”浇灌各项产业蓬勃发展。全面开展农户经济信息上门采集工作,现场建档评级授信,对有信贷需求的现场发放贷款,为春耕备耕工作提供了资金支持。同时,该行还开展了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走访工作,及时了解产业发展状况,对有信贷需求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积极提供信贷资金支持,为因疫情影响资金周转困难的涉农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解决了燃眉之急。此外,该行还采取定期通报的方式对走访工作进行监督,对走访进度慢、成效不明显的支行进行通报批评。

  截止3月25日,该行累计发放贷款142890.52万元,用金融力量助力春耕备耕和地方产业发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