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25日电 贵州首个屈光超乳白内障卓越培训中心25日在贵阳落成,该中心旨在帮助基层眼科医生规范化超乳白内障手术流程,提升屈光白内障手术能力,将更多白内障领域的创新产品和技术引进贵州省。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提高,技术的进步,中国白内障患者对优质视力的需求与日俱增。数据显示,67%患者期望改善夜间视力可以开车,60%改善远视,58%改善近视,38%期望脱镜。此外,超过99%的医生愿意开展屈光白内障手术,高达77.7%的医生渴望学习飞白技术,并希望得到屈光白内障手术的规范化培训,以提升屈光性白内障手术技术能力,进一步提高患者的术后视觉质量和生活质量。

  由强生眼力健与贵阳美目眼科医院共同承建的屈光超乳白内障卓越培训中心,将投入先进的强生眼力健白内障超声乳化设备和手术训练显微镜,并每年定期举办最前沿的学术论坛及规范化超声乳化Wet lab培训班。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伴随强生眼力健屈光超乳白内障培训中心的落成,贵州省首届屈光白内障培训班同日拉开序幕。该培训班是具有重大意义的贵州全省性医疗人才培育项目,此次培训班邀请国内众多眼科大咖来到贵阳授课,带来最先进的眼科诊疗资讯。培训班不仅聚焦国际先进的屈光白内障治疗理念,还通过手术直播和白内障超声乳化一对一带教的形式,多方位多形式提升贵州省眼科学术水平。

  贵阳美目眼科医院由贵州省人民政府特聘援黔专家、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陈伟蓉教授长期指导,贵州省知名眼科专家解忠祥担任院长。(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