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25日电(记者 石小杰)龙里油画大草原风筝节活动于3月24日至4月2日举行。活动期间,民众不仅可以开启春季踏青仪式,还可以观赏到精彩酷炫的特技风筝表演,以及近几十个栩栩如生、绚丽斑斓的大型软体风筝争奇斗艳。

  资料图。主办方供图

  开幕仪式当天,数以千计的游客、风筝爱好者、观众在贵州省龙里油画大草原放飞风筝,草原踏青,体验春日乐趣。老鹰、海绵宝宝、大头儿子……造型逼真,灵动飘逸。传统风筝、软体风筝、硬翅风筝、串式风筝、自由类风筝等各式各样的风筝在天空中争奇斗艳,给观众带来精彩震撼的视觉盛宴,感受到龙里油画大草原风筝节的独特魅力。

  资料图。主办方供图

  本次风筝节包含三大类活动,分为风筝放飞表演、非遗传统风筝展览、亲子家庭风筝DIY三大部分,“放飞梦想,筝舞蓝天”“万亩草原,自由飞翔”就等你来。

  为打造“ 体育 + 踏青 ”活动,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全民风筝 DIY 活动,主办方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上千只风筝。游客现场体验到了手绘风筝、放风筝的乐趣,享受春日出游的美好,“承包”周末的快乐。

  资料图。主办方供图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打造“体育 + 踏青”,在踏青的基础上对风筝形式进行内容拓展和升级,激发全民健身热情,提高群众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