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3日电(宁南)3日,记者从贵州省政务服务中心获悉,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减少人员聚集和非必要接触,扎实做好贵阳市各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贵州政务服务网全面推行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为群众提供更多更便捷的“网上办”“掌上办”服务渠道。

  贵州政务服务网倡导办事企业群众进行政务服务“网上办”“掌上办”,包括电脑端登录“贵州政务服务网”、下载“贵人服务”手机应用程序、下载“多彩宝”手机应用程序并进入政务专版、在支付宝或微信搜索“贵人服务”小程序等四种方式。

  此外,建议广大群众和办事企业,非紧急类事项尽量推迟,不到政务服务大厅办理;紧急类事项确需现场办理的,要在做好自身防护(严格执行防疫政策)的情况下,要快速办理、快速离开。办事群众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嗅觉减退等症状的,切勿到政务服务大厅及公共场所流动,请及时就医。

  贵州省政务服务中心将全力做好政务服务大厅通风消毒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应急处理,筑牢安全防线。(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