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15日,由中共贵州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与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共同主办的驻黔部队官兵专属生活服务平台“黔货进军营手机APP”发布会在贵阳举行。

  贵州省军区政委李辉(省黔货出山进军营工作专班副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鸣明(省黔货出山进军营工作专班副主任)、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行长张卫东出席发布会。

  在省“黔货出山进军营”工作专班的领导下,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以“互联网+金融+扶贫+拥军”的方式,为驻黔部队官兵打造了“黔货进军营手机APP”专属线上电商平台。作为贵州省“黔货出山进军营”工作专班推动“乡村振兴”和“双拥共建”的重要举措之一,该平台的成功上线既为黔货供应企业有效降低了集中备货、仓储、保鲜、物流等环节成本,也为驻黔部队官兵个人建立了以“拥军价”选购贵州本地绿色农副产品的线上渠道,进一步体现了“军地携手黔货出山,军民协力乡村振兴”。未来该平台的使用群体还将进一步扩大至广大军属和武警、消防、预备役、基干民兵人员以及国防科工企业职工等。

  贵州省军区政委、省黔货出山进军营工作专班副主任李辉

  贵州省军区政委李辉表示,“黔货出山进军营”是一项创新的系统工程,需要军地配合、部门协作、各方参与,希望全省上下军地齐心合力去呵护爱护这个事业。工商银行研发的“黔货进军营手机APP”,是省域第一家,为“黔货出山进军营”提供了必要支撑。下一步要不断跟踪服务对象的体验感,牵引平台迭代升级,推动“服务—体验—服务”的良性循环。

  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行长张卫东

  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行长张卫东表示,服务好地方、服务好政府、服务好军队是工商银行经营发展的初心和使命。“黔货进军营手机APP”作为工行积极推动“乡村振兴”和“拥军服务”工作的一个新起点,将持续完善和升级,不断丰富产品数量,保证质量和价格,让广大官兵得实惠,让我省更多优质农产品走出大山,不断为“黔货出山进军营”贡献来自工行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