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16日上午,由平安产险贵州分公司发起,联合汽车之家空间站、慕名汽车文化、特斯拉等主流新能源品牌举办的“走进贵阳中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集团”),新能源车企走进名企”试驾活动在贵阳成功开展,该活动致力于为中安集团领导和员工提供一场全方位的新能源车试驾和购车体验。

  活动现场合影 活动主办方 供图

  本次活动参与人员有平安产险贵州分公司、汽车之家空间站、慕名汽车文化、特斯拉等主流新能源品牌的企业高层,以及中安集团部分领导及员工,在试驾活动开始之前,双方高层开展了一场简单的座谈会,就以后的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会后,在中安集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安集团的生产车间。

  座谈会现场 徐立红 摄

  据悉,贵阳中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是一家集研发制造、检测、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制造企业,先后荣获中国品牌500强、专精特新“小巨人”、高新技术企业、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绿色工厂”、CNAS实验室证、2023贵州民营企业100强(第15位)、2023贵州民营企业制造业10强(第7位)、贵州省工业龙头企业、贵州省优秀企业等荣誉。主要以生产包含35KV及以下电力电缆、新能源汽车高压线、光伏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消防安全用电线电缆、通讯电缆、煤矿用电缆、裸电线等九大类主要产品。

  为了给中安集团员工提供一站式购车体验,在平安产险贵州分公司新能源业务部的组织协调下,为参与试驾活动的员工们开展了一个购车宣讲会,主要围绕新能源汽车,介绍了活动现场的试驾流程和权益领取路径,以及车险如何选择等内容,致力于给中安员工一个购车省钱、省心、省时的体验。

  参观中安集团生产车间 徐立红 摄

  在试驾活动现场,中安集团员工们对此次试驾体验表示十分满意。“这么多车型,一次性就可以全部试驾完,一站式对比!”有员工表示,“最近正考虑购车,新能源汽车进企业这个活动让我们能在公司楼下就试驾新车,非常方便。”

  汽车消费是民生需求和促进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新能源车企走进名企”试驾活动的目标是支持汽车企业拓展大客户市场,提供企业员工专属购车优惠。未来,平安产险贵州分公司将联合更多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共同走进黔内知名的企业,为更多的企业员工提供“工作园区即可现场试驾、优惠购车”的便捷体验,构建车企与大企业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桥梁,促进贵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徐立红)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