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为进一步提升现金服务水平,完善多元化现金支付体系,保障人民币现金收支畅通,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多措并举推进现金支付便利化服务。

  优化现金服务体验

  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在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坚持“现金兜底”,为现金支付保驾护航,近期在辖内各网点推行各种规格的“零钱包”服务。在各个营业网点布设零钞兑换窗口,供客户随到随兑,随兑随用。一种是100元/200元/300元“固定规格”的“零钱包”,内装20元、10元、5元、1元不同面额的人民币现金;另一种是“自行搭配”的“零钱包”,根据客户的需要搭配票面,灵活兑换,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公布各网点小面额零钞兑换预约方式,同时在手机银行上线“7*24”小时“零钱包”兑换预约,线上线下多种渠道畅通零钞预约服务。

  加强网格责任区宣传

  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在“迎进来”的同时,积极主动推行“走出去”兑换服务,在网格责任区内酒店、商圈、零售餐饮等场景,向商户、企业普及人民币知识,强调整治拒收现金的重要性,维护人民币的法定地位,并积极宣传“零钱包”兑换服务,已向网格责任区内多家零售超市、饮品店、餐饮店等商户提供上门兑换“零钱包”服务。

  好银行,助生活更美好

  一直以来,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倡导“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目标,优化现金使用环境,完善“现金兜底”服务体系,提升境外来华人员、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支付便利化服务水平,构建良好的货币流通环境,切实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