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10月28日,中国人寿贵州省分公司与温暖医生医疗服务项目达成了服务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开启了中国人寿贵州省分公司医疗与保险协作的新篇章,中国人寿将持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障产品和服务,全面完善客户保障体系,为广大客户搭建更加牢固的风险保障网。

  中国人寿秉持“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核心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温暖,更贴心的服务。中国人寿贵州省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胡林致辞时说,“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是中国人寿对客户的服务承诺,中国人寿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国际知名的品牌,快捷温暖的服务赢得社会最广泛客户的信赖。

  胡林表示,为持续增强服务“国之大者”担当,以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己任,践行《2022年健康贵州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推动商业保险与健康产业相结合,通过对接温暖医生名医服务,改善民众就医难排队难的问题,搭建优质医疗资源供给渠道,不断满足广大新老客户对二次就诊问诊的需求,为守护民众美好生活提供坚实屏障。

  温暖医生医疗服务项目西南片区总经理苏小琼说,作为视频专家问诊平台的温暖医生,汇聚了核心医疗问诊资源,是国内优秀医生平台。医疗与保险的协作是一项长久的规划,通过本次合作能够有效提高医疗资源和保险资源的利用率,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为民众提供优质的服务,守护好民众的美好生活。(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