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中新网贵州新闻10月28日电(袁超)贵州省红十字会与贵州警察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27日在贵阳举行。双方将在推动服务工作大局、红十字业务发展、学校红十字工作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贵州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开禄代表贵州省红十字会,对贵州警察学院长期以来给予红十字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王开禄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数据”战略和“健康贵州”行动,开展红十字志愿服务、人道救助工作和红十字青少年交流活动,以及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培育大学生综合素养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贵州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一文对贵州省红十字会给予学校德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吴一文说,贵州警察学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认真落实协议事项,不断拓展合作范围,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实效,为贵州教育事业和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