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本轮贵阳疫情,浦发银行贵阳分行积极倡导“线上服务加速度,金融体验有温度”,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强化金融担当,开启线上服务“加速度”。

  面对突发疫情,浦发银行贵阳分行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公众号、短信群发等方式广泛宣传和倡导客户选择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银企直联等线上服务渠道。使客户足不出户便能满足金融需求。在个人金融服务方面,积极向客户推广使用浦发银行APP,在家即可享受转账、查询、缴费、理财、消费、信用卡等全方位便捷金融服务;在公司金融服务方面,推出《公司业务线上办理指南》,积极引导企业在线办理各类账务服务、支付结算、资金管理、跨境金融等业务,并指定客户经理专人以微信、电话等方式一对一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指导。

  在提供金融支持方面,为助力小微企业渡难关,浦发银行贵阳分行加强数字化银行支持力度,为小微企业提供申请、审批、放款、还款的全流程在线融资服务以及在线贴现业务,全方位、全天候为广大客户解决资金需求。疫情期间,仅线上“浦银点贷”产品,就为客户提供了约3000万元融资支持。该产品凭借个人征信、公积金、社保信息等即可全程线上快速申请信用贷款。活动期间,领券即可享受一年期年化贷款利率低至3.78%的最大优惠。

  疫情期间,面对在线服务使用客户的增加,浦发银行贵阳分行加强线上运维保障,筑牢科技运维服务的防线。为保障此期间业务的连续性,相关工作人员坚决落实7*24小时值班工作制度,加强设备巡检工作,全面强化网络管理、设备管理,确保线上金融业务的维稳运行,为广大客户提供不间断的高质量金融服务。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