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本轮贵阳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迅速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及疫情期间金融为民工作,开展了信用卡保供惠民补贴活动。

  在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城市按下暂停键,大量商户被迫暂停营业,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筛选出星力集团、京东、美团等能搭建疫情期间生活物资线上消费场景及能开展物资配送的企业,根据客户消费需求开展防疫抗疫保民生补贴活动:一是在星力购物线上小程序开展社区团购券活动,市民选择工行信用卡支付时可享一次满30元立减10元优惠。二是在外卖场景开展“爱购美团·随机立减”促销活动,市民在美团APP上购买生活物资或外卖时选择工行信用卡支付可享受一次满30元随机立减1-15元优惠。三是在网购场景开展“爱购京东·消费满减”促销活动,市民在京东APP购物时选择工行信用卡支付可享受一次满66元立减6元优惠。

  下一步,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将继续彰显金融为民本色和国有大行担当,对接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展保供惠民补贴活动,让工行温度温暖市民心窝,全力助力抗疫。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