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9月9日0时,贵阳市观山湖区、白云区除部分区域外解除临时静态管理。为全面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兴业银行贵阳分行迅速响应,精准施策,9月8日晚即完成对部分区域有序复工的工作安排。9月9日,该行在观山湖区内3家营业网点,在完成整体消杀后,全部正常对外营业。

  9月8日,根据贵阳贵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八场)新闻发布会部署,兴业银行贵阳分行立即组织对全行符合复工要求的员工进行了全面摸排,严格落实防控规定,开业前对网点开展全面的环境/空调消杀。恢复营业后,各营业网点员工解封不解防,所有在岗员工均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品,营业厅准备消毒酒精、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品,引导进入网点的客户均佩戴口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绿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测体温正常方可进入网点。

  同时,该行严格落实观山湖区对重点场所管控“有序恢复、限流开放”的总体要求,各网点间隔设置客户可入座座椅,严控网点内客户数量,避免人员聚集;网点营业期间加强场所、设施消杀及通风管理,确保为客户提供安心、安全的服务环境。

  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将深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指示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助力地方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