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近日,中国铁建地产迎来贵商总会一行,由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诚祥投资集团董事长孔祥柱,贵商总会副会长、贵州富源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敬群率队,就进一步合作事宜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思军,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国铁建地产贵阳公司董事长徐贵献,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国铁建地产贵安公司董事长王强,贵阳铁建城项目总经理罗强,中国铁建地产营销中心总经理宋子昱参加座谈。

  贵州省吉林商会会长、贵州四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淑英,贵州省晋江商会会长、停无忧创始人吴侨军,贵州省苏商企业联合会会长、贵州恒丰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乐群, 贵州贵安新区建筑业协会会长、永建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周永健,信通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戚玉峰,贵州蓝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再祥,贵州省宁波商会会长、贵州凯迪成集团董事长黄建华,贵州省温州总商会会长、中黔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律宇,贵州永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启旺,贵州天虹志远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毅,贵州中航电梯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贵州航澳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樊传池等贵商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孔祥柱在座谈会上说到,贵商总会第一次走进央企,我们非常重视这次活动,通过参观铁建城、花语墅的产品与配套,了解了服务标准与创新理念等,看到了新一代城市豪宅标杆应有的模样,并对中国铁建地产打造的惊艳之作表示了赞许。孔祥柱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进贵商企业与央企之间的了解和交流,实现相互学习、深化合作,形成融合发展格局,共同为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下一步,贵商总会也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积极寻找贵商企业同中央企业合作的切入点与契合点。

  座谈会上,侯思军对贵商总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贵商总会是贵州经济的优秀实践者,凝聚着贵州领袖级的民营企业家,此次与贵商总会交流合作,是贵州民营企业与央企的有力联袂,将实现优势互补与强强联合,共同促进贵州城市建设与商业产业的协同发展。

  |贵商总会副会长、贵州富源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敬群讲话

  郭敬群在会上说到,贵商总会走进中国铁建地产活动很有意义,是商会与央企交流的机会,也是民营企业与央企学习的机会。中国铁建的项目让人耳目一新,希望有机会与中铁建合作,中铁建深耕贵州15年,以创新设计给贵州带来人居新体验,我们会把中铁建产品推荐给商会更多的会员企业家。

  随后贵商企业家们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会,将会结合自身企业实际,积极寻找双方能够合作的契合点,达到产业的互补、互促。

  合作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未来,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助力“强省会”行动,全力为城市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携手并肩,共建共赢!

  座谈会前,贵商总会一行分别对贵安花语墅项目及实体样板间、贵阳铁建城项目及样板示范区进行了实地参观。贵安花语墅以构建 “一个‘会呼吸、有生命’的城市生态住宅”为目标,创造出“空中生态庭院”、“空中别墅”等新产品概念,树立创新全场景化人居生态建筑标杆。尊重土地,以人为本,中国铁建地产以央企的使命担当,始终走出一条城市可持续发展之路。贵阳铁建城是中国铁建地产集团“一体两翼”战略发展的片区开发范本,整体通过规划路网交通、生态绿色、产品设计、产业配套、社群运营打造产城融合的未来社区。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