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信用体系建设等决策部署,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积极响应,于6月29日与贵阳市南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举办“诚信兴商,中行相伴”政银企主题宣传活动,为建设高质量市场信用体系贡献金融力量。

  本次活动中,贵阳市南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邀请了辖内部分诚信企业参会,为企业与金融机构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并在会上简要介绍参会企业的相关经营情况,企业也依次提出各自实际经营中的融资需求。

  针对企业提出的融资需求,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对本行 “惠如愿”普惠金融产品、优惠政策及其他相关金融服务进行详细介绍,充分展示中国银行综合化、特色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金融服务优势。还针对企业普遍存在的融资难、融资贵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会后,该行积极对接参会企业,主动为企业提供可定制化的金融服务,目前已与部分参会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接下来,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将全力落实本次座谈会的成果,持续做好诚信企业的金融服务,为促进贵州诚信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中行力量。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