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为持续做好普及金融知识,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光大银行贵阳分行围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活动宣传口号,一方面通过营业网点LED屏、跑马屏等滚动播放守住‘钱袋子’的宣传口号,布放相关折页;另一方面围绕守住“钱袋子”,开展系列宣教活动。

  光大银行遵义分行营业部通过网点LED、宣传栏、摆放宣传折页等积极开展宣传,营造较好的宣教氛围,向来往的客户展示基础金融知识,防止电信诈骗;并在大厅向客户进行一对一宣讲诈骗的各种形式、如何安全使用银行卡等知识,引导客户多渠道了解我支行金融产品和服务。为有效解决金融机构纠纷、营造良好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光大银行遵义播州支行在厅堂固定宣传栏粘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海报;在大厅显著位置放置“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障支付安全”等宣传资料。厅堂员工利用网点等候区,根据等候客户的多少有针对性的开展消保金融知识微沙龙、发放“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系列宣传折页,以提升客户防范诈骗、保护自身信息安全的防范意识。

  光大银行贵阳小河支行、富水北路支行利用网点周边优势,在显眼处布放宣传横幅,搭建普及金融知识宣传点,向过路客户宣传守住钱袋子活动。利用活动宣传,帮助消费者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提高资金风险防范意识。

  光大银行云岩支行积极发挥网点宣传阵地作用,借助节假日氛围,积极向到场客户及厅堂群众宣传金融消费者的八大权益,提升消费者理性维权意识,保障消费公平。本次宣讲借助客户互动,以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反洗钱等宣传内容为重点,普及征信、存款保险制度、反洗钱等与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基础金融知识,利用活动宣传,帮助消费者理解自身合法权益,切勿出租、出借银行卡账户,强化消费维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接下来,光大银行贵阳分行将认真梳理各类群体的金融需求,结合客户特点,针对性普及理财基础、防诈技巧等知识,开展常态化的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普及工作。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