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贵州广居文创有限公司是拓宽脱贫攻坚就业渠道,为搬迁群众提供就业,带动异地扶贫搬迁项目成立的公司。公司拥有先进的CAD电脑设计、制图排料系统、美国格柏生产的自动裁床、日本重机生产的DP-2100型电脑上袖机等高科技设备,主要生产的产品包含环卫服装、疫情防疫服、校服等。

工行兴义分行走访贵州广居文创有限公司。王能 摄工行兴义分行走访贵州广居文创有限公司。王能 摄

  2022年疫情在全国各地多地蔓延,贵州地区防护服非常紧缺,为积极支持防疫工作,承担社会责任,贵州广居文创有限公司加大防护服生产力度,但由于货款难以收回,公司缺少流动资金购买原料,面临较大的资金难题。

  工行兴义分行获悉企业资金需求后,立即响应,认真贯彻上级行支持小微企业纾困工作部署,积极对接当地工行准入的担保公司为其提供融资担保,指定专人快速完成授信审批全流程,于2022年初为贵州广居文创有限公司发放85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有力保障了医疗防护服的生产。

  “工行这次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批贷速度非常快,有效满足了我们扩大生产的资金需求,我们也能生产更多的防护服支持贵州疫情防控”贵州广居文创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工行兴义分行高效融资点了赞。

  在工行兴义分行金融支持下,贵州广居文创有限公司扩大生产为周边政府提供防护服套30余万套,确保一线抗疫人员“战衣”供应充足,撑起抗疫人员生命安全保护伞。

  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工行兴义分行不断完善疫情防控金融举措,为企业量身打造专项金融服务,开通绿色通道,强化信贷支持,切实扛起支持小微企业纾困解难的大行担当。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