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真的没想到,通过手机申请便获得100万元贷款,太方便了,感谢邮储银行!”黔东南州某建筑工程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

  黔东南州某建筑工程公司是黔东南州镇远县一家主营建筑施工建设的企业,邮储银行镇远县支行在开展企业大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该企业由于生产经营急需资金周转,想向银行贷款但又愁没有抵质押物,企业负责人一筹莫展。经对企业进一步深入了解,该企业在政府专项债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历史业绩,基于良好的政务数据表现,邮储银行客户经理随即建议该企业尝试申请“政务e贷”。令该企业负责人没想到的是,用不到几分钟时间100万元的授信额度就审批通过。

  据悉,“政务e贷”是邮储银行线上小微易贷信用模式项下的子产品,主要依据小微企业在公积金、社保、工商、税务、政采、科技等政务数据方面的表现给予授信的全线上产品。该产品具有门槛低、授信额度高、全线上、手续简单、还款灵活等特点。

  产品创新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随着首笔“政务e贷”成功发放,开启了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利用大数据为中小微企业融资赋能的新旅程,为有效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历史性问题提供了全新的邮储方案。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