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4月28日,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营业部员工携手民警将迷路的八旬老人送回家,获得其家属和市民的一致称赞。

  原来,当天下午,一位头发花白、步履蹒跚的老人不停地在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厅门前徘徊,银行员工以为老人要办理业务,于是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当时,老人看起来很疲惫,说话也有些思路不清。经与老人多次沟通得知,当天下午其独自出门遛弯,因为年纪大,忘了回家的路。

  邮储银行员工随即把老人搀扶走进银行营业厅,给老人倒上一杯温水让其舒缓迷路的不安。在银行员工的耐心询问下,得知老人不仅迷失了方向,而且也记不清自己家的位置和家人的联系方式,其身上也没有手机等联系工具。无奈,邮储银行员工随即想到了向民警求助,于是拨通了附近派出所电话寻求民警帮助。五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在了解老人情况后,通过多种方式查询到了老人的相关信息,最终将老人安全送回了家。

  一个暖心的善举,一次微不足道的帮助,不仅是正能量的传递,更是以爱为纽带拉近心与心的距离。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邮储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倡导员工在日常工作中用“爱心、细心、耐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以实际行动践行“有温度、有韧性、有担当”的百姓身边的银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