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按照“顶层规划、层层落实”的原则,农行贵州分行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切实将降费政策多渠道地推送到市场、到客户。

  抓好宣传组织

  省分行统一宣传资料设计和印刷,确保全省对外宣传口径一致。辖内各网点通过集中发放宣传折页、降费公告等资料,向社会宣传降费政策和农行优惠措施,并对客户提出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累计开展现场宣传497次。各网点持续通过LED门楣屏、多媒体宣传展示设备、网点厅堂公告栏等多种便于触达、易于感知的形式对外公告和宣传,确保客户充分了解农行降费政策。

  开展线上宣传

  一方面在农银贵州微信公众号上开设“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宣传专栏,推出减费让利政策和宣传活动开展情况的系列报道。另一方面,制作短视频2个,多形式宣传降费政策。同时,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发送降费宣传短信,有针对性地对客户进行了降费政策宣传,累计发送短信1107人次。

  组织联合宣传

  为扩大政策宣传的受众面,各级行主动与当地人民银行或行业协会对接,积极开展、参加各种联合宣传7次。通过悬挂“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等宣传横幅和发放宣传资料,不断扩大降费政策的社会影响力。

  走进企业园区

  各支行组织客户经理主动对接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结合业务外拓和专项宣传,到贵州大菇妈供销商贸有限公司、苟江经济开发工业园区等小微企业或园区累计开展现场宣传177次,将政策点对点、面对面精细推送到位,有效提升了降费宣传针对性。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