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24日电(何进强) 近日,沿河自治县委办、县工商联携沙子街道商会、蛮王酒厂、遇见李果酒沿河总代理(宝立商行)等爱心企业到沿德高速沿河东收费站、沙子街道大漆村、米溪村疫情防控服务点,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敬意和问候,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和自我防护。并为他们送去方便面、矿泉水、木炭等价值20000余元的慰问物资,倾情助力疫情防控。

  在沿德高速沿河东收费站、沙子街道大漆村、米溪村等各个疫情防控服务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认真对来(返)沿人员车辆查看健康码、行程码、登记信息。工作认真,一丝不苟,严把来(返)沿关口,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爱心企业的慰问,让在寒风中坚守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倍感温暖,纷纷表示会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落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今天沙子街道商会、蛮王酒厂等爱心企业给我们送来了木炭、方便面,还有水,非常感谢。我有信心、有能力,按照‘外防输入’总体防控策略,做好各项工作,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沙子街道大漆村驻村第一书记杜瞩勇说。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沿河爱心企业十分关心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工作及生活状况,纷纷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截至目前,已累计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价值40000余元的慰问物资。

  “疫情防控服务点的各位同志非常辛苦,作为企业,我们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尽一点绵薄之力。”沙子街道商会会长冉洪说。(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