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谢你们了!小同志,你们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啊!”83岁的王奶奶紧紧握住水城联社滥坝信用社客户经理的手再三道谢。

客户经理使用移动展业为王奶奶办理业务

  客户经理使用移动展业为王奶奶办理业务

  今年1月初,水城联社在开展普惠大走访过程中发现,虽然社区工作人员早已通知大家要办理社保卡,以便于领取各项补贴,但是有一个特殊群体——在外务工者的家属,他们平均年龄85岁,儿女常年在外务工,有的甚至常年卧病在床,无法亲自到银行办理开立社保卡业务。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1月18日,滥坝信用社党支部派出党员先锋队在网点营业结束后逐户上门服务,当天晚上为白泥社区9位耄耋老人采集了社保卡制卡的基础资料。第二天,工作人员再次携带移动展业赶到老人家中,将制好的社保卡亲自交到9位老人手中,并现场为他们激活了社保卡,确保高龄补助等资金及时发放到老人账户上。

滥坝党支部工作人员第二天上门为老人送上社保卡并合影

  滥坝党支部工作人员第二天上门为老人送上社保卡并合影

  水城联社聚焦老年群体最常用、最急需的服务需求,围绕老年人,特别是高龄、空巢、失能、留守等重点群体,使用智能设备主动上门服务,切实解决老年人行动不便、路上成本高等问题。从过去的助农脱贫流动服务站到如今的移动展业,水城联社始终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不变,由党员带头,全辖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坚持走访千家万户,主动将移动厅堂搬到老百姓家中,为老年人和其他特殊困难群体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让他们充分享受智能化金融服务带来的便利。(水城联社 何美龄)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