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和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九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28日在上海举行。

  本届论坛以“新经济、新发展、新格局”为主题,邀请了政商领袖及权威专家以及主流媒体参与,共同探讨和解读中国企业创新驱动战略。

  会上,主办方颁发了“2021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奖,仡佬族酿酒技艺非遗传承人、雄正酱香酒创始人张再彬与比亚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太河集团有限公司CEO郭绍兴等10人获此奖项。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系列评选活动由《经济》杂志社、《环球时报》社和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联合主办,是最具影响力的经济人物榜单之一,上榜的企业家大多来自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等优质企业的企业家。

  张再彬说,雄正酒业是酱酒崛起的见证者、实践者和受益者,紧跟时代的步伐,雄正成功实现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历史性跨越,并逐渐成长为行业新兴力量。经济高速发展背后是各行各业商业形态的迅猛转轨与进步,是时代机遇下一群又一群创业创富者的大胆探寻。未来,雄正将肩负传承民族文化、赋能中国品牌的时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