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29日电(徐田 周亮 袁超)记者29日从贵医附院获悉,12月28日深夜11点,贵医附院169名医护技和管理人员及52名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已经过专业训练和培训的学生出发前往铜仁,协助当地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这批队员中,有院感专家、核酸检测人员、护理技人员、信息化人员及管理人员等,此次支援由副院长张松带队。

  出征仪式上,贵医附院党委书记李海洋勉励大家,作为医务工作者,此刻大家白衣执甲,逆行驰援,是责任也是使命,大家要全力以赴开展好核酸采样及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他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护,做实做细工作中的任何一个环节,保护好自己,确保不发生院感,医院将为大家提供坚实保障。在铜仁期间,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统一调度,及时沟通,勤奋工作,展现贵医人奋勇担当的良好形象,为铜仁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在出发前,党委书记李海洋,院长左石等亲切叮嘱并为医疗队员送行。此外,当日中午,副院长黄海已带领22名核酸检测人员前往铜仁市支援。(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