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12月24日,‘每平每屋·小店’项目贵阳城市合伙人发布会暨西南片区城市招募启动仪式在贵阳召开。

  贵州省室内装饰协会、贵州省家居建材商会、浙江省每平每屋家居有限公司、壹平方(杭州)科技有限公司、中天城投集团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贵州家的集盒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组织负责人及来自贵州、海南、浙江、福建、云南、四川等地的‘每平每屋·小店’城市合伙人和合作商近200余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发布会得到了贵阳楼宇经济促进会的顶级资源加持,项目本身也进入了贵阳楼宇经济促进会的战略合作框架内。

‘每平每屋·小店’项目业务发展负责人北麟发表演讲

  ‘每平每屋·小店’项目业务发展负责人北麟发表演讲

  会上,‘每平每屋·小店’项目业务发展负责人北麟就阿里巴巴‘每平每屋·小店’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家的集盒”在贵阳地区首创的家装新零售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北麟指出,“家的集盒”在贵阳地区首创的家装新零售模式与“每平每屋·小店”项目在全国各地开设的城市展厅概念不谋而合,在全国各地的城市合作商中具有标杆性作用。

『每平每屋·小店』项目贵阳城市合伙人、贵州省『家的集盒』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孙立伟发表演讲

  “每平每屋·小店”项目贵阳城市合伙人、贵州省“家的集盒”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孙立伟发表演讲

  “每平每屋·小店”项目贵阳城市合伙人、贵州省“家的集盒”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孙立伟就“每平每屋·小店”项目接下来在贵阳片区的发展进行了主题分享。在房地产行业趋于平稳发展、各大巨头纷纷进军大家居行业的当下,如何借用阿里巴巴大平台的优势帮助大家居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是贵阳城市合伙人接下来非常重要的工作目标。孙总表示,将在未来两年内,帮助最少30个家居家装门店提升30%的营销业绩,为70名家居家装设计师提高70%的签约转化率,创造100个大家居从业经纪人就业机会。

『每平每屋·小店』舵主、壹平方(杭州)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罗秉铧发表演讲

  “每平每屋·小店”舵主、壹平方(杭州)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罗秉铧发表演讲

  “每平每屋·小店”舵主、壹平方(杭州)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罗秉铧也上台,就“每平每屋·小店”的贵阳城市展厅,给予贵阳片区家居家装门店、设计师、家居经纪人的赋能做了深入的介绍。据悉,“每平每屋·小店”贵阳城市展厅,将结合阿里巴巴“每平每屋·小店”的软装供应链,在自身已经整合的主材、软装供应链基础上,为各合作方提供送装一体、全品类、多品牌的供应链体系,在帮助各合作方提升客单值的同时,解决商品的从应、售后、落地等服务,用标准化的服务为业主提供更为贴心的一站式购物体验。而各合作方通过“每平每屋·小店”城市展厅,除了可以获得放心无忧的商品及相关配套服务外,还将获得由每平每屋方提供的“设计家”系统及相关培训,帮助合作方取得更多的品牌背书,提升转化效率和客单值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

  会上嘉宾共聚一堂,共话家居产业。大家居行业的未来的趋势是什么?大家居从业者如何降成增效?西南地区大家居产业的发展空间如何?为什么说软装是大家居行业未来十年发展的关键时机?贵州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实践、“每平每屋·小店”舵主罗秉铧、“每平每屋·小店”贵阳合伙人孙立伟参与了论坛交流和分享。

「每平每屋·小店」西南片区城市招募启动仪式

  ‘每平每屋·小店’西南片区城市招募启动仪式

  发布会尾声,“每平每屋·小店”西南片区城市招募启动仪式也在各方见证下盛大开启。这次启动,标志着阿里巴巴“每平每屋·小店”在西南片区将进入更高速度的发展阶段,为西南片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加有保障、有标准的一站式家居选购服务。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