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8日,各路媒体云集西南国际商贸城五号馆,共同见证落户于此的西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试营业(专场)启幕。

  西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是贵阳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筑总面积约20.61万平方米+金色博览中心总面积1.04万多平方米,共21.65万平方米,优选了全球各类高品质商品货源到贵阳市场,同时建立双向供应链渠道,助力“黔货出山”。

  活动当天,还同步上线了“黔大门新零售”O2O跨境购物线上平台,可给消费者提供足不出户,畅购全世界的消费体验。

  据贵阳市跨境电商平台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园园介绍,此次对外亮相的是西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一期,面积为42590平方米,共设有11个国家馆、保税展示+跨境电商新零售体验店以及17个综合品类馆等近30个场馆。商品包括进口名表名包、高端护肤化妆品、进口快销酒水,各国家地区名优特色消费品、文化产品、美食产品等。

  这么多货正价优的优质商品,大家一定十分期待,不用着急。12月31日西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就将面对全体市民正式启幕,现场除了琳琅满目的各色商品外,还有潮π音乐节、潮π·环球大冒险、潮π·咖啡文化节、潮π·国际东方舞表演赛、潮π·国际非洲舞交流会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和中华美食街、环球美食节等饕餮大餐,更有满额抽茅台、限时秒杀等一系列现场劲爆优惠。

  最后再给大家强调一下西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的地址,就在观山湖区西南国际商贸城五号馆,盛享全球,钜惠黔城,只等你来!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