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勇(右一)为环卫工人赠送爱心早餐

  安心勇(右一)为环卫工人赠送爱心早餐

  11月1日早上,贵州省贵定县总工会与贵定农商银行在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开展了爱心早餐关爱户外劳动者暖冬行动。贵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安心勇,县总工会副主席甘昌鹏,贵定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曾洪,党委委员、副行长屈晓峰参加赠送志愿服务。

  现场为贵定县环卫工人、交警、城管、快递小哥、出租车司机免费赠送爱心包子、鸡蛋、方便面、矿泉水等爱心早餐套餐共计600余份。

  天还未亮,贵定农商银行的青年员工志愿者来到总行食堂,蒸包子、煮鸡蛋、包装……为劳动者们准备爱心早餐。

屈晓峰(左一)为环卫工人送去爱心早餐

  屈晓峰(左一)为环卫工人送去爱心早餐

  凌晨四点半,有那么一群不惧辛苦、默默地为城市服务的户外劳动者,他们是城市环境的维护者、秩序安全的守护者、便利生活的提供者,给城市带来了干净、便捷与和谐。

  热腾腾的包子和暖呼呼的鸡蛋,握在户外劳动者的手心里,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路上执勤的交警、路过的出租车司机和快递小哥……,暖暖的温度是农商银行的服务态度,尊重劳动、热爱劳动。

为出租车司机送去爱心早餐

  为出租车司机送去爱心早餐

  自10月1日爱心早餐关爱户外劳动者活动开始以来,截止目前,已为户外劳动者提供爱心早餐1100余份。关爱户外劳动者是贵定县总工会和贵定农商银行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做好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建设的一个有效举措,在每个月的1号早上将持续为贵定县户外劳动者免费提供爱心早餐,踏踏实实为劳动者们办实事,把贵州农信 百姓银行的关心送到劳动者的心里,把“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建为劳动者们的“幸福驿站”。(万照丽)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