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10月28日上午,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纪委书记肖连魁带队到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川恒股份”)开展交流座谈及廉政走访。川恒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海斌,财务负责人何永辉等负责人参与座谈。

  肖连魁一行首先实地考察成品车间和公司展厅,对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产品、技术优势和经营规划进行了解。

  座谈会上,何永辉表示企业的两大主营产品饲料级磷酸二氢钙和消防用磷酸一铵产量均已达到业内首位,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具有的磷矿资源优势、技术优势、销售渠道优势以及后续发展融资策略。吴海斌详细介绍了川恒股份“基于磷而高于磷”的发展理念,“矿化一体”的清洁生产路线以及打造电池用磷酸铁世界龙头的远期规划。肖连魁表示,本次调研加深了对企业的认识,增强了继续合作的信心,双方可在核心业务领域深入探讨银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随后,肖连魁开展廉政走访工作,重点介绍《银企合作廉洁从业协议》内容,了解分行工作人员执行廉洁自律的情况,并听取公司对分行党风廉政工作和业务开展工作相关意见建议。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廉洁共建,共同探讨进一步完善构建“亲”“清”银企关系的方法举措,推动双方合作良性发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