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近日,卡萨帝冰箱&息烽博远携手兴隆奇异庄园猕猴桃原产地公益助农行动取得圆满成功,参与本次公益活动的用户超160人。

  息烽县温泉镇兴隆村猕猴桃品种为贵长猕猴桃,果体长圆柱形,果肉呈翠绿色,具有果肉细嫩,肉质多浆,果汁丰富,清甜爽口,酸甜适中的独特品质。据检测每100克鲜果含维生素C126.5毫克,胡萝卜素0.25毫克,钙54.63毫克,铁0.43毫克,锌0.14毫克;在1克鲜果中含硒0.14微克,还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果实含大量的糖、蛋白质、氨基酸等多种有机物和人体必需的多种矿物质。

  活动现场,兴隆奇异庄园创始人魏明为大家科普息烽贵长猕猴桃从种植到施肥最后采摘的过程,储存猕猴桃的方法,现场像大家展示神鲜盒存储猕猴桃的差异化,最后向用户推荐卡萨帝控氧保鲜冰箱。

  发布会结束后用户领取装备进入果园进行采摘,亲自感受果实采摘的乐趣和贵长猕猴桃的鲜甜魅力。

  当天,息烽县温泉镇有关领导、海尔智家贵州分公司领导及邀请嘉宾出席活动现场。(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