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到贵州黎阳航空发动机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入企走访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为企服务,奋力推动工业大突破,为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省领导时光辉、李再勇参加。

  李炳军深入了解企业创业历程、改革创新、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炳军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深学笃行上下更大功夫,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贵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炳军强调,长期以来,黎阳公司扎根贵州、艰苦创业,在自身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和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希望黎阳公司抢抓历史机遇,继续深度融入贵州发展大局,进一步调整优化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坚定不移改革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为全省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炳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落实领导干部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制度,扎实开展入企走访活动,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精准有效推动惠企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切实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

  省政府秘书长张平,贵阳市、安顺市和省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黎阳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 陈毓钊)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