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六盘水银保监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水城联社机关党支部、玉舍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到水城区海坪街道海坪小学慰问小学生,为他们送去《写给青少年的党史》、少年国学系列等图书200册,篮球架一副。

  六盘水银保监分局了解到,海坪小学是原水城县于2019年为解决易扶搬迁户子女就近就学而改扩建的小学,学生555人,其中建档立卡户学生337人,易地扶贫搬迁户学生356人,少数民族学生283人。教师27人,其中特岗教师17人。为培养孩子良好阅读习惯,扩宽知识面,六盘水银保监分局精心为孩子挑选书籍,包括绘本、童话书、故事书、经典国学读本、红色经典书籍等,并将书籍赠送到学校图书馆及学生教室。海坪小学校长说道:“太感谢你们对孩子们的关怀和学校教学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继续加强孩子教育,为祖国培养栋梁之才。”

  亲爱的叔叔、阿姨们,以后我们在自己班上就能阅读课外书了,也能打篮球了。在这里,我代表全体学生向您们真诚地说声谢谢,感谢您们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您们的爱心奉献是我们梦想生根发芽的沃土,您们的关怀鼓励是我们茁壮成长的阳光。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在今后的课余生活中,我们一定用好新书和体育器材,同时我们还要更加勤奋刻苦学习,绝不辜负您们对我们的关心和寄予的厚望。我们也要向您们学习,在生活中,做一个乐意帮助别人的人。

  参加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学生教室、图书馆、寝室及食堂,重点关心学生的学习及生活环境。六盘水银保监分局领导鼓励少年儿童要做到有志向、有品德、有知识;要树立远大志向、追求崇高理想,时刻把祖国放在心中,从小听党的话、跟着党走;要勤奋刻苦学习、不断增长才干,像海绵吸水一样学习知识,努力做祖国需要的好孩子,做共和国事业发展的接班人。(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