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6日电 1月6日,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为贵州省读者送上一份新年书香大礼包,“多彩贵州 书香高原”惠民购书券于当日起发放,用户领取书券后可以在线上、线下购书消费。本次发放惠民书券金额共计150万元。

  本次惠民购书卷领取渠道包括微信小程序(进入“书香高原惠民购书”微信小程序,领取购书券。)、天眼新闻APP(进入天眼新闻APP的领券页面,按照提示信息跳转到微信小程序进行购书券领取。)和贵州省内各实体书店现场扫码领取。

  本次惠民购书卷设20元、30元、50元三种面额,每人可领取不同面额的购书券各一张,领完即止。还设有面额100元的线上传统文化图书专场、黔版图书专场购书券,该券仅限于线上购书专场使用。

  获得购书券的市民可在线上、线下进行使用。市民可进入“书香高原惠民购书”微信小程序进行消费,系统自动抵扣。市民也可在参加活动的省内各实体书店购书,向店员出示购书券,店员在微信小程序上进行书券核销、抵扣购书款。

  值得注意的是,惠民购书券可叠加使用,分别为满35减20,满50减30,满70减50,满90减70,满100减80,满120减100。线上传统文化图书专场、黔版图书专场购书券仅在专场推出当天领取,专场图书价格未超过120元的,使用常规购书券进行抵扣,价格超过120元的图书,可使用面额100元的专场购书券及常规购书券叠加使用。

  本次参加活动的书店均为贵州省内实体书店及网络书店,持贵州本地身份证和外地在黔用户均为书券发放对象。

  购书券于1月6日发放后,将在1月27日前对未使用完毕(未使用的书券截止1月27日失效)的部分进行统计后再次发放,整体购书券需在3月10日前消费。(完)

  购书页面二维码。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