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新春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11:40:21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9日电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留学生的寒假生活,1月23日,贵州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在花溪校区举办了“传承中国文化 弘扬剪纸艺术”新春特色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夏劲钢和留学生一起话新春、聊民俗、学剪纸。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裴凡苗老师现场教授留学生中国的剪纸艺术,国际教育学院部分教师及14名留校留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留学生学习中国的剪纸艺术,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也体会到学校、学院的关爱。(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